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引入改装型B777-300客机执飞上海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2:26  新浪航空微博
新航头等舱座位及配餐展示 新航头等舱座位及配餐展示

  自2011年7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将采用配备了最新客舱产品的波音777-300R客机执飞上海往返新加坡航线的部分航班。继去年在上海引入改装型B777-200客机后,这一举措将为乘客带来进一步升级的飞行体验。

  改装型B777-300R客机将采用三舱布局,共设有284个座位,包括8个头等舱座椅、50个商务舱座椅和226个经济舱座椅,搭配最新的新航客舱产品,为乘客带来更高级别的宽敞度和舒适度。

  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新加坡的SQ833航班将于7月1日首先启用B777-300R客机执飞,搭乘该航班的所有乘客均可获得为首航特制的飞机模型。此外,新航还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特别准备了硬件加密型闪存作为纪念礼物。

  新加坡航空中国区总经理蔡建华先生表示,“在上海航线引入最新B777-300R客机将进一步增强新航上海航线的竞争实力,满足更多商务旅客的需求。这也体现了新航始终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品质航空服务的精神。”

  新航波音777-300R飞机宽敞的头等舱仅布置了8个座椅,可为每位头等舱乘客提供完全的私密性和机组乘务员的加倍呵护。新型皮质座椅的宽度达35英寸(90厘米),是迄今为止民用航空公司所采用的最宽敞的头等舱产品。其独特的设计为乘客提供了多种选择。白天它是坐卧两用的休闲沙发,夜晚它又变作一张全尺寸平躺床,可让乘客以他们自然的睡眠姿势入睡,就像在家里一样。头等舱座椅也是享受KrisWorld客舱娱乐系统特殊功能的极致平台,它提供精巧的23英寸(58厘米)液晶屏幕,配备有USB端口、座位电源的商务面板,以及新型主动降噪耳机。这一系列一流设计的全方位产品还包含有其他独有特点:私人理容空间,容易使用并可调节高度的桌面,以及宽大的座位内物品存放空间,并辅以由时尚品牌纪梵希设计的机上用品。由新航著名的厨师顾问团和品酒顾问团专门设计的头等舱餐饮,也经过了进一步的完善。除了拥有选择用餐时间的完全自由之外,头等舱的乘客还可在更新的菜单上选择厨师每日推荐的美味佳肴,让舒适的旅行充满美食美酒的乐趣。

  50个精心打造的新型商务舱座椅特别为区域及中程航线所设计,可为乘客带来升级的舒适度与私密性以及更强大的功能。商务舱配备了富有现代气息的最新舒适真皮睡椅,配有私密隔板和先进的控制面板。通过控制面板,乘客可以方便地自定义或通过预设选项调节座椅。此外,该座椅还配有六向可调式头枕与腰部支撑,向乘客提供最大程度体验人体工程学支持,从而使其更舒适地休息。

  经济舱也呈现出崭新现代化风貌。座椅椅套由纪梵希专门设计,采用了令人舒适的颜色和更加奢华柔软的面料,与新航空客A380和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的同类产品相似。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77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