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航空重返中国开通北京至罗马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8:29  新浪航空微博
意大利航空空客A330飞机 意大利航空空客A330飞机
超级经济舱内的耳机和显示屏 超级经济舱内的耳机和显示屏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8日,北京 ) 今日,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于北京意大利大使馆举办之活动中宣布2011年6月2日起北京-罗马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Attilio Massimo Iannucci先生、意大利航空公司销售及分销执行副总裁Marco Sansavini先生、意航亚太区副总裁Antonio Sgro先生以及意航中国区经理李伟女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新的北京-罗马直飞航线每周提供4个航班(10月起增加为5个航班),并启用意大利航空最新采购的的空客A330飞机。航班上将提供以下三个舱位的服务:

  · 豪华商务舱(Magnifica):配备在长途航班上的公务舱,配备可完全平躺的新一代座椅。

  · 超级经济舱(Classica Plus):配备在长途航班上的豪华经济舱,座椅可调节,为双腿提供更多空间。

  ·  经济舱(Classica):配备在长途航班上的经济舱,配备符合人体力学设计的新一代座椅,以及全新的个人机舱内娱乐系统。

  近日,意大利航空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签订代码共享协议,其中包含由意航执飞的罗马 – 北京航线,以及由东航执飞的罗马 – 上海航线。

  此份协议将双方公司的代码共享合作进一步延伸至意大利和中国境内的各主要目的地,并确定在运营、维修、货运以及常旅客会员计划等领域的深层合作。

  此外,意航与中国东航的此次携手进一步巩固了天合联盟在亚洲市场的领导地位。意大利航空公司是天合联盟的成员之一,而东航将于2011年加入这一联盟。

  从中国飞往罗马的乘客可以通过意大利航空的网络,轻松前往意大利境内的28个目的地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63个目的地,或通过意大利航空的合作运营商,飞抵全球各地的其他目的地。

  意大利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Rocco Sabelli先生表示:“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相关信息,中国将在未来的3年内成为对全球航空运输量的增长作出最大贡献的国家。全球航空业预期乘客人数增长为8亿,而其中的2.14亿来自中国。北京-罗马新航线的启动标志着意大利航空在其战略发展过程中迈出非常关键一步,这紧密地将意大利与全球最重要的商务及休闲旅行目的地之间拉近了联系。

  意大利航空公司简介:

  意大利航空公司(www.alitalia.com)拥有149架飞机,飞行网络遍布92个目的地(截至2011年夏季),其中包括意大利境内的29个目的地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63个目的地,每周提供超过5,200个航班。意大利航空公司是天合联盟成员之一,天合联盟每天向169个国家的898个目的地提供超过12,000多次航班。意大利航空公司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集团及达美航空均隶属于航空业最为重要的合资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