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亚航空浦东机场举行服务口号发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4:30  新浪航空微博
韩亚航空浦东机场举行服务口号发表仪式 韩亚航空浦东机场举行服务口号发表仪式
韩亚航空浦东机场举行服务口号发表仪式 韩亚航空浦东机场举行服务口号发表仪式

  新浪航空讯 6月9日(星期四)上午11点, 在韩亚航空职员及代理公司职员的参与下韩亚航空浦东机场支店在浦东机场3楼出发大厅的办票柜台举行了服务口号发表仪式。

  负责人指出,此次服务口号出自 “不满足于航空公司奖项大满贯的荣誉,通过最佳的服务回报顾客的支持和期待。就像新的口号一样,尽心为乘客服务,时刻与顾客同在。”的服务理念。

  韩亚航空 ‘Always with You’的口号由△崭新(以恒心待客), △真诚(温馨如家人), △亲切(笑容如阳光), △高品质(高贵有品质)等4大服务承诺融合而成。

  韩亚航空特地从2月份起组织了一批团队,通过职员的征集活动等过程选出了最能够满足顾客需求的口号,为的是加强职员们的服务意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

  当天,韩亚航空仁川国际机场支店也与上海浦东机场支店的服务口号发表仪式同步进行了新一代机场部门制服亮相仪式。新一代制服位接近藏青色,具有浓郁的韩国特色,且搭配了彩条纹的领带和丝巾,给人一种稳重,干练的印象。

  以此次服务口号发表仪式为起点,韩亚航空承诺将更加提高机场办票手续效率及准妈妈服务(Pre-Mom Service)、快乐妈妈(Happy Mom Service)服务等特色化服务。并且在机舱内的公务舱提供新颖的高品质服务,将乘客的舒适和满意提高到最大化。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