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成立2周年 新标志与微博号飞机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0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摄影:陈诚) 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摄影:陈诚)
天津航空2周年乘务员新制服亮相。(摄影:陈诚) 天津航空2周年乘务员新制服亮相。(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8日,天津——天津航空成立2周年庆典6月8日在天津海航莱佛士酒店隆重举行,庆典以“新形象、馨旅程、心天航”为主题,天津市政府、民航局、海航集团、天津航空、银行系统等单位及津京地区30余家媒体共15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天津航空新LOGO、乘务员新制服在庆典上全面揭晓,天津航空“新浪微博号”飞机在仪式上精彩亮相,同时,天津航空杯“童心向党”优秀童谣传唱活动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天津市***对天航成立2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天津航空自成立以来,立足天津、服务全国、飞向世界,为天津市的腾飞作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天津人自己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希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天津航空坚持有所作为、再展宏图,助力天津乃至环渤海经济区的持续腾飞,不断将天津的城市名片传向全球。

  为推陈出新,促进公司品牌形象的升级,天津航空于2周年庆典之际隆重推出新LOGO及乘务员新制服,并立足时尚前沿,放飞全球首架以微博命名的飞机——天津航空“新浪微博号”。

  天津航空新LOGO“精卫鸟”在庆典当日揭开神秘面纱,并以“沙画”这一独具魅力的艺术形式呈现;仪式上,天津航空乘务员身穿新制服靓丽登场,通过T台走秀展示了青春时尚的动人形象;“新浪微博号”由天津航空与新浪网联手打造,以时下最流行的微博冠名,堪称民航界“最时尚”的飞机。在“新浪微博号”启用仪式上,天津航空正式授予新浪网副总裁、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荣誉机长称号。

  秉承“爱党爱国、举业为民、感恩社会、和谐发展”企业理念,天津航空于2周年庆典之际,正式启动“童心向党”优先童谣传唱活动,并推出多款优惠机票真情回馈社会。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重要的航空企业,天津航空积极发扬海航集团爱党、敬业的精神,做党的理论的忠实实践者。在建党90周年之际,天津航空积极承办“童心向党”天津市优秀童谣儿童传唱活动,为党和人民献上了一曲和谐的赞歌。天津航空2周年庆典仪式上,天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浙闽与天津航空副总裁吴浩共同启动天津航空杯“童心向党”天津市优秀童谣儿童传唱活动。

  自2009年自成立以来,天津航空的发展日新月异。公司坚持以每月至少引进1架飞机的速度迅速扩充机队规模,演绎了令人瞩目的天津速度,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历经2年发展,天津航空已由单一的支线航空公司转型为“干支结合、客货运并举、国际国内业务同步发展”的大型航空企业。

  回首过往岁月,辉煌与喜悦并存;展望未来蓝图,挑战与机遇共生。经历2年沉稳积淀,今日的天津航空,正以灿然一新的面貌,重装待发继写蓝天传奇。预计未来3至5年,天津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140架,届时,天航的航线网络将遍布全国,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