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新浪微博号6月8日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23:32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新浪微博号6月8日启航。(摄影:陈诚) 天津航空新浪微博号6月8日启航。(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6月1日晚,一架新浪网与天津航空合作喷涂的“新浪微博号”E190飞机完成所有喷涂工作,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新浪微博号”是国内航空业首次以网站冠名的飞机。同时“新浪微博号”也是天津航空更换“精卫鸟”新logo之后第一架亮相的飞机。对于飞机图案设计的样式及喷涂工作,天津航空与新浪网都做足了保密工作,只待在6月8日天津航空成立两周年的庆典现场全新亮相。

  6月8日,在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两周年的庆典仪式上,嘉宾们观看了“新浪微博号”诞生全程的视频,天津航空总裁辛笛与新浪副总裁、微博事业部总经理彭少彬共同为天津航空“新浪微博号”飞机模型揭幕,并将象征民航界最高荣誉的荣誉机长证书以及机长制服赠送给新浪微博负责人彭少彬。

  新浪微博因其随写随发,便捷亲民的特性被广大网友亲切的称呼为“围脖”,截至今年4月底,新浪微博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1.4亿,成为了网民全新的互联网入口。此次机身图案设计以一条红色的围脖迎风飘扬,正是贴合此意。天津航空的E190飞机系着新浪“围脖”乘风飞翔,寓意新浪微博可以自由翱翔于天地之间,感受零距离沟通带来的温暖。从另一方面来看,新浪微博在高端市场拥有着绝对的优势,而选择飞机出行的用户大部分都是高质量用户,因此在使用人群上,新浪微博与天津航空有着天然的契合,双方的合作势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此次冠名为“新浪微博号”的E190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客舱采用6座头等舱+92座经济舱的客舱布局,可搭载98名乘客。同时,天津航空将于7月15日开通天津=香港航线,“新浪微博号”有望执行首航的飞行任务,天津航空将在“新浪微博号”上举办互动活动,将给旅客带来连连惊喜,为“津港”之游增添无限亮点,彰显天津航空“时尚、活泼、轻松、便捷”的服务理念。冠名后的飞机将在机身喷涂、内部装饰、机上广播及宣传资料上全方位宣传新浪微博,使新浪微博拥有了一个流动的“空中名片”。

  早在2010年7月,天津航空就开通了新浪官方微博。在所发布的上千条微博中,天津航空除了发布官方信息和活动,还与1万多粉丝展开了积极互动。对天津航空来说,新浪微博成为其与乘客最好的官方互动平台。

  据悉,“空中名片”是天津航空的一项特色业务,是对单架飞机进行综合包装,通过飞机冠名、外表彩绘、内部装饰、空乘服装和广播、机上读物等各种载体以及利用整个飞行过程,将飞机包装为企业的展示平台,全面展示企业的品牌、文化、产品、服务等。利用航机飞行的传播优势,使航机成为“飞行的名片”,让企业“飞”起来。

  天津航空于2009年6月8日成立,历经两年发展,已经由单一的支线航空公司转型为“干支结合、客货运并举、国际国内业务同步发展”的大型航空企业。天津航空现拥有88架各型喷气式飞机,每天,平均210个航班,飞往70多个城市,通过天津航空完善的航线网络将名片散发到全国各地。充分提升企业形象,为企业商务合作、产品推广、品牌宣传提供独特的推广平台。

  目前,天津航空已拥有冠名为每日新报号、天柱山号、鸿星尔克号、威海号、新浪微博号的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