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第5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吉祥航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9:08  新浪航空微博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第5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吉祥航空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第5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吉祥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1日,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庆祝其天津总装线总装第50架A320系列飞机交付吉祥航空公司。交付仪式在空客(天津) 飞机交付中心举行。国家发改委和天津市相关领导、吉祥航空公司领导、空中客车中国公司、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空中客车(天津)飞机交付中心领导和员工参加了交付仪式。

  吉祥航空公司董事长王均金表示:“我很高兴能来接收空客中国总装线总装的第50架飞机。这也是我们从空客接收的第20架全新的飞机,是吉祥从空客中国总装线接收的第3架飞机。A320机队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与可靠性。统一机型、性能优异的全新飞机成为吉祥航空控制成本、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舒适、宽敞的客舱布局也满足了吉祥针对中高端旅客的定位需求。吉祥航空将携手各位合作伙伴继续为中国民航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表示“今天,我们与我们尊敬的客户一起庆祝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高兴,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对于吉祥航空公司的业务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性能的飞机和最好的服务,支持中国航空公司的发展。”

  吉祥航空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为全空客机型机队,目前共运营着19架空中客车飞机,其中包括两架A319和17架A320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于2009年6月交付其在天津总装的首架A320系列飞机,目前共有10家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着49架空中客车天津总装A320系列飞机,包括7架A319和42架A320飞机。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款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全球确认订单总数超过7000架,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目前,全球范围内已交付运营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已超过4600架,客户和用户数量超过330家。空客A320系列飞机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技术,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最舒适的客舱,四款机型之间拥有最高的通用性。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签派可靠率达到99.7%,其服务周期也在不断延长。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是所有单通道飞机中最低的。

  截止到2011年4月底,共有14家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着565架A320系列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