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今日起禁烟关闭3座航站楼全部吸烟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8:13  新浪航空微博
首都机场今日起禁烟关闭3座航站楼全部吸烟室 首都机场今日起禁烟关闭3座航站楼全部吸烟室

  新浪航空讯 “烟草致命如水火无情,控烟履约可挽救生命”,为进一步落实公共场所禁烟的相关法律法规,5月31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在第24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采取了一系列禁烟措施,包括关闭所有吸烟室、加大公共区域巡视力度、张贴禁烟宣传品、播放禁烟宣传片等,加大对禁烟工作的落实力度。这是国内第一家实行禁烟的大型国际机场。

  从5月31日0时起,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开始全面实行一系列禁烟措施,并将分布于3座航站楼的36个吸烟室全部关闭,加大对楼前、楼内、公共区域的巡视工作,劝阻旅客吸烟。

  当天上午,记者发现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4层,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的员工和志愿者们与北京市爱卫会的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发放禁烟宣传资料。同时,首都机场还在3座航站楼内外都张贴了明显的禁烟标识、放置禁烟宣传品、播放禁烟宣传片等。此外,首都机场还对消防巡视人员、机场服务大使和保洁人员进行培训,并安排相关人员在车道边等旅客聚集区,加强巡视和检查,并向当场发现的吸烟旅客全力做好解释劝阻工作。

  长期以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旅客创造愉悦健康的出行体验。为了更好保护旅客健康,营造无烟出行环境,首都机场提示广大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让我们共同营造无烟的出行环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