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3个机场禁止我国新舟60飞机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7:0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5月25日报道,印尼一名官员5月25日表示,由于本月初一架中国产的“新舟-60”支线飞机在印尼境内坠毁,导致25人遇难,因此,出于安全原因,印尼已经下达指令,禁止“新舟-60”在印尼3个机场起降。

  然而,印尼民航主管辛加尤达(Henry Bhakti Singayuda)25日说,经过艰难考虑,当局决定禁止该型号飞机在印尼境内3个机场降落。“这3个机场为西努沙登加拉省的鲁滕机场,以及东努沙登加拉省的英德机场和瓦英阿普机场。这些机场有很高的障碍率,需要很好的操控能力才能到达。”

  5月7日,印尼鸽记航空公司一架新舟60飞机,在执行从西巴布亚省索龙市飞往凯马纳县航班准备降落时坠毁,飞机在距离跑道500米处坠入海中。乘客和机组人员共27人全部遇难。这是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首次出现空难。

  印尼交通部9日曾发表声明称,飞机经过印尼交通部和中国西安飞机厂方的考核,证明适合在印尼各地领空飞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