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首次落户中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9:4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5月23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阿斯塔纳航空公司(Air Astana)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总部举行的仪式上,庆祝该公司定购的两架E-190喷气飞机中的首架飞机正式投入使用。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是哈萨克斯坦的旗舰运营商,公司将根据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飞机租赁公司杰特斯盖普有限公司(Jetscape, Inc。)签署的租赁协议运营该架飞机。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同时与航空租赁公司(AirLease Corp。)签署了另外两架飞机的租赁协议,这两架飞机预计将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不仅如此,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还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展开商谈,计划直接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定购两架E-190喷气飞机。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将使用E-190优化其航线运力并填补公司现有的福克和空中客车机队之间的运力空白。公司定购的E-190采用两级布局,设有97个座位,其中商务舱9座,经济舱88座。公司计划以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为这两架E-190的运营基地,执飞多个国内、国际航班。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 Silva)表示,“欢迎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E-喷气系列飞机以其低运营成本、高灵活性和出色的乘客吸引力等优势,已然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同时,我们认为该地区拥有巨大潜力,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如此声誉卓著、进步迅速的航空公司在这一重要地区展示E-190。”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总裁彼得•福斯特(Peter Foster)就定购E-190 飞机一事发表评论说,“该飞机的座位运力将对我们的窄体机队形成有效补充,在不影响乘坐舒适度的前提下,执飞那些部署大型飞机而不太经济的航线。该机的航程、效率和尺寸对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来说都非常理想,将有助于我们扩大国内和中亚地区的网络。”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还就加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航材库存飞行时数共享项目签署了服务合约以便将其运营的E-190喷气飞机纳入服务范围。通过该项目,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可快速获得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寄售中心和服务中心提供的零备件,无需再投资储存大量的更换件。

  自E-喷气飞机系列于2004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向全球40个国家近60家航空公司交付了逾700架E-喷气系列飞机。该系列囊括了70至120座级的四款功能全面的机型,不仅适合为低成本航空公司执飞支线航线,也可为干线运营商提供航班服务。截至目前,E-喷气飞机系列的确认定单储备已达到近1,000架。

  关于阿斯塔纳航空公司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由哈萨克斯坦主权财富基金萨姆鲁克•卡泽纳基金(Samruk-Kazyna,控股51%)和BAE系统公司(BAE Systems PLC,控股49%)合资组建,于2002年5月正式开始定期航班运营活动。其航线网络以阿拉木图、阿斯塔纳和阿特劳为运营基地,现覆盖23个国内目的地和31个国际目的地。公司现租有24架全部由西方航空公司制造的飞机。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是国际航空运输组织(IATA)的成员,也是哈萨克斯坦唯一一家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145部飞机维护许可的航空公司。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目标是提供最高水准的质量和服务,满足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哈萨克斯坦的发展需求。更多内容,请登录www.airastana.com。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不设中间座位的宽敞客舱等优点。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数,最大飞行高度为12,497米,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该系列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共收到来自39个国家58家航空公司近1,0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全球共有700多架飞机投入使用,累计飞行小时数达到500万小时,搭载乘客逾2亿人次。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了解E-喷气系列飞机替换老旧喷气飞机带来的优势,请登录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