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航显屏幕增加方向指引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8:21  新浪航空微博

  近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航班信息屏幕上新增了一组“方向指引信息”。该指示信息能为旅客指示所在行李转盘位置以及旅客到港出口方向。同时,到港旅客候客区也新增了到港现场实况显示设备,接机人员只需看屏幕即可得知旅客抵达情况。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到港接机区域面积庞大,且有两个完全分离的国内到港出口,不熟悉的接机人员常常会走错,造成来回奔波、漏接的情况;同样,在国际行李提取大厅,现场工作人员也经常被问到行李转盘位置。通过增加“方向指引信息”,旅客可以非常清晰地找到前往地点的方向,缩短旅客核对航站楼内资源标识的时间,大大减小了走错的几率。而新增的到港现场实况显示功能,通过将楼内监控视频信号连接至到港旅客候客区,使接机人员在不需要抵达相应出口的情况下即可获知旅客到港情况。

  随后,首都机场计划将“方向指引”服务推广到更多航班信息显示屏幕,并增加步行时间提示,以便旅客合理安排时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