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波音777-300ER客机7月15日首飞上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4: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国航秉承“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理念,突出以旅客需求为中心,打造国航全新的服务品牌,引进了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该机型是波音公司研发的新型远程型飞机,不仅满足了旅客对不经停直飞航线的需求,而且为旅客提供了更安全、更环保、更舒适的空中旅行。

  更安全

  飞机的机身、机翼、尾翼和前起落架都进行了加固,并安装了新型主起落架、机轮、轮胎和刹车。新型半杆式起落架使飞机可以在更短的跑道上起飞。

  更环保

  比起旧型的波音 747,波音777-300ER的载客量与续航距离相若,但燃料消耗少三分之一。每个机翼都延长了6.5英尺(1.98米),斜削翼尖的加装提高了整个飞机的气动和燃油效率,维修成本也大大降低。

  更舒适

  波音777-300ER客舱空间是最宽敞的,能够为旅客提供更宽的座位、过道和更大的头顶空间。头等舱乘客都拥有21英寸(51厘米)宽的座椅。公务舱的座椅宽为20英寸(50厘米),甚至比其它机型的头等舱座椅更加舒适。经济舱座椅的标准宽度为18.5英寸(47厘米),是业内最宽大的。

  国航计划7月15日在北京-上海(CA1831),北京-广州(CA1301)两条航线率先投入运营,9月1日投入北京-法兰克福(CA931)航线。

  波音777-300ER-商务旅行者的首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