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航空杭州到阿克苏直航定期航班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7:14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阿克苏5月19日消息(记者孙涛 阿克苏台记者李璞 张荣辉) 5月18日下午17时15分,随着一架从杭州萧山机场始发的空客A320飞机缓缓降落在阿克苏机场,标志着杭州—阿克苏(东方航空)直航定期航班正式开通,也结束了阿克苏没有直通内地航班的历史。

  据了解,杭州—阿克苏(东方航空)航线开通后,从浙江杭州至新疆阿克苏只需6个多小时。通航航班号为MU5645,从杭州起飞时间为8时55分,13时10分飞抵乌鲁木齐后,于14时整起飞,15时10分抵达目的地阿克苏市;阿克苏的航班号为MU5646,从阿克苏市起飞的时间为16时整,17时到达乌鲁木齐市,18时从乌鲁木齐起飞,于当晚22时55分飞抵目的地杭州。此次首航后,暂定航班为每周一和周三两天发。

  东航浙江分公司杭州机场负责人胡修强告诉记者:准备初期是直飞礼拜一、礼拜三,每周两班,随着我们运力的增加,会增加航班的密度。

  浙江省旅游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芦召君,当天作为直通后的第一批旅客第一次来到阿克苏,对于此次航线的开通,芦召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芦召君说:阿克苏到杭州这条航线的开通可能对我们浙江,包括江苏、上海我们长三角的旅游都有一定的影响,以前我们来了觉得不方便都到北疆去了,那以后来了可能到南疆的人更多一点。

  东航此次开通的这条航线,是浙江省援建阿克苏地区的又一实质性举措,更是对当地航空市场快速发展的信心,随着航线的开通运营,将会更大程度的满足旅游客源及公务客源的出行需求。

(编辑:SN05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