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称已与罗罗共同调查客机起火返航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47  国泰航空公司官方网站

  国泰航空就CX715(5月16日)航班的声明

  国泰航空证实,5月16日凌晨00.45分从新加坡前往雅加达的CX715航班,因第二号引擎出现故障,航机起飞后折返新加坡。机组人员接收到故障讯号后,即关闭该劳斯莱斯引擎,并于凌晨01.57分紧急降落及安全折返新加坡机场,客机停泊于机场滑行道,在场候命的消防车控制了第二号引擎出现的火花。

  该A330客机上的136名乘客安全离开机舱,获安排入住酒店。大部份乘客获安排于今日早上乘搭其他航班前往目的地。

  国泰航空现正与劳斯莱斯合作,就有关事件展开调查,并已知会香港民航处报备有关事件。

  国泰航空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明白,乘客在事件发生期间或感到紧张和焦虑。我们强调,航班的机长及机组人员在航机起飞后至降落期间均全面掌握情况,并严格按照受训的程序关闭受影响引擎,将航机安全折返新加坡。

  “国泰机长高度赞扬乘客,不论在宣布航班折返后,以至透过流动梯离开机舱期间,均保持镇静并表现合作。

  “我们非常感谢乘客在事件发生期间紧守秩序,保持镇静。”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