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一架直升机山火预防训练时坠毁 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9: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架韩国山林厅直升机“AS350-B2”5日在江陵山区进行山火预防训练过程中坠毁,机上2人死亡。当局6日找到了该直升机的残骸。

  韩国山林厅和消防当局6日表示,当天上午7时37分许在江陵市连谷面三山里白马峰附近找到直升机残骸和驾驶员林某(48岁)与维修技术员朴某(56岁)的遗体。

  山林厅表示,2人的遗体在运往江陵峨山现代医院的途中,将会在该医院进行葬礼。

  据介绍,发现当时,坠毁的直升机全部被烧毁并且残骸分散在周围,所以可能是坠落后发生爆炸。

  上述直升机是于5日上午10时07分从江陵山林厅航空管理所起飞,10时43分在事故地点失去联络。当时白马峰和小金刚溪水附近浓雾弥漫,可能是肇事的直接原因。

  上述的“AS350-B2”是韩国于1992年11月首次引进的机种,而事故直升机是山林厅为江陵地区的山林航空管理和山火救火活动等于2002年2月22日购置和投入服役的。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