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首架空客A380飞机开始交付前最后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9:47  新浪航空微博
大韩航空首架空客A380飞机开始交付前最后测试 大韩航空首架空客A380飞机开始交付前最后测试

  新浪航空讯 2011年5月5日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的首架空客A380飞机于2011年5月4日(德国当地时间)在德国汉堡开始交付前最后一轮飞行及地面测试。相关测试将在位于德国汉堡的空中客车工厂进行。该飞机已在德国汉堡空客工厂完成了喷漆和完整内饰安装。在即将进行的飞行测试中,飞机的所有客舱系统将得到全面测试,包括空气流通系统和空气调节系统、照明系统、厨房、洗手间、座椅和机上娱乐系统。同时,还要对飞机进行总体性能测试。在所有测试完成后,飞机将飞往法国图卢兹,准备交付。

  大韩航空将于今年6月开始运营其首架A380飞机,成为全球第六家运营空客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计划首先用空客A380飞机执飞从首都首尔到亚洲主要目的地的航线。随后,大韩航空将用A380执飞从韩国至北美和欧洲的不经停远程洲际航线。大韩航空公司总共订购了10架空客A380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