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季度交付28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5:1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4月18日消息 – 2011年第一季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商用航空市场交付了20架喷气飞机,向公务航空市场交付了8架喷气公务机。截至2011年3月31日,公司确认定单储备总值为160亿美元,较2010年12月31日增加了4亿美元。

  2011年第一季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商用航空市场获得了几份重要定单。2011年1月,乌克兰的第聂伯罗维亚航空公司(Dniproavia)购买了10架E-190喷气飞机。3月,有三家客户购买了E-喷气系列飞机:巴西的旅程航空公司(TRIP)选购了4架E-190,其中1架已计入2010年第四季度的确认定单储备,记为“匿名客户”;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定购了15架E-175并增购了5架E-190;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将去年4月宣布的5架E-190的承诺定单正式转为确认定单。该季度,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共销售了44架新的E-喷气系列飞机。

  2011年第二季度伊始,公司即宣布在中国获得了两份新定单,这表明市场正在继续恢复中。这两份新定单分别来自中国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河北航空公司,待双方履行所有合同条款后,定单将计入确认定单储备。

  此外,2011年3月,E- 喷气飞机系列迎来了新的运营商 – 来自阿曼苏丹国的阿曼航空公司(Oman Air)。下表列出了截至2011年3月31日公司商用航空领域各飞机产品的确认定单储备情况。

  在公务航空市场,2011年2月,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顺利获得了美国相关当局的认证。同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新建的工业设施开始运作,该设施负责为北美市场制造飞鸿系列喷气公务机。

  在防务领域,2011年3月,巴航安防公司宣布收购奥比卫星公司(OrbiSat)旗下雷达分公司64.7%的资产。巴航安防公司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此次收购金额为2850万雷亚尔,对两家公司来说均是重要的战略举措,有助于双方开发、制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监视和空防系统。2011年第一季度,巴航安防公司还与巴西空军(FAB)签署合约,为巴西空军43架AMX喷气战斗机进行翻新和修理并对陈旧设备进行替换,此次合约是对双方于2003年所签署的飞机现代化升级合约的补充。同时,公司向印度政府交付了其定购的首架EMB 145预警和控制机,印度政府共定购了3架该型飞机用于执行监视任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