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新开南宁经长沙至宁波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9:4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5月12日起,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将开通南宁=长沙=宁波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2、4、6,具体时刻:上午09:05南宁起飞,10:25抵达长沙,11:15长沙起飞,12:40飞抵宁波;回程13:20宁波起飞,14:50抵达长沙,15:40长沙起飞,17:10飞抵南宁。

  据了解,天津航空E190客机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有106座全经济舱和6座头等舱+92座经济舱两种客舱布局。E190客机设计无中间座位,机舱中一排四座(2+2)的布局保证了每一位乘客不是坐在靠近过道的座位上,就是临窗而坐,再也不用担心成为“夹心饼干”,座位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该机型还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与天津航空一起游红豆之乡,享湘江风光,赏江南沿海风情,新开航线最低折扣低至5折,欢迎登陆天航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或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查询详细的航班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