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启用国内首台E190客舱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0:05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在模拟机上挥手示意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在模拟机上挥手示意
天津航空E190乘务员客舱模拟器启动仪式剪彩 天津航空E190乘务员客舱模拟器启动仪式剪彩
天津航空乘务组在模拟机中开展项目训练 天津航空乘务组在模拟机中开展项目训练

  新浪航空讯 4月26日, 天津航空首架E190乘务员客舱模拟器投入运营,据悉,这也是中国国内首台正式启用的E190乘务员客舱模拟器,同时也是亚洲区域内最新型、功能最齐全的E190客舱模拟器。该模拟器对照E190飞机1:1比例建造,乘务员可在逼真的客舱环境中接受各种模拟练习。

  当日,民航华北局飞标处主任监察员王秀英、民航天津监管局飞标处副处长彭传伟、天津航空公司及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天津航空客舱模拟器启动仪式,仪式在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的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仪式上,民航华北管理局飞标处主任监察员王秀英宣读了天津航空模拟机审定通过文件,并对天津航空客舱模拟机的投入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天津航空公司及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表致辞。

  伴随着天津航空的不断发展,天航乘务员规模也不断扩大,为全面提升天航客舱安全及服务品质,天津航空创造性提出通过“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培训、实现乘务员整体素质迅速的构思。2011年,天津航空通过与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获取安置E190机型客舱模拟器的场地资源,正式开启公司乘务培训的校企合作之路。

  天津航空E190客舱模拟机的投入使用,对于降低公司培训成本、提高乘务培训效率、提升公司竞争实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该模拟器可顺利完成E190飞机含应急处置、礼仪服务在内的26项乘务员训练项目,可培训乘务员在飞机处于应急状态下,如何正确应急开启各类逃离门、引导旅客迅速撤离等重要技能,为旅客提供安全、高效、标准化的服务。

  预计今年5月起,天津航空所有空乘人员的岗前培训都将在中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天津航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双方在其他航空领域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