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飞行员在重庆上演特技飞行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21: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首届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重庆举行(摄影:陈诚) 首届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重庆举行(摄影:陈诚)
首届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重庆举行(摄影:陈诚) 首届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重庆举行(摄影:陈诚)

  中新网重庆4月30日电 (连肖 刘函冉)飞机冲到千米高空后,突然熄火“倒栽葱”式向下坠落,待坠至距湖面百米时,才发动引擎腾空而起——30日下午,这惊险一幕在重庆大足龙水湖上演,此间10名世界顶级特技飞行员的“特技飞行秀”吸引了数万名观众。

  10名特技飞行员分别来英国自斗牛士、英国环球之星、俄罗斯苏霍伊及南非无极四支世界特技飞行队,他们中有获得“红牛杯世界飞行锦标赛”金牌最多的英国传奇飞行员保罗,也有连续六次获得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冠军的俄罗斯女飞行员卡巴尼娜等。

  此间,第二届重庆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暨首届世界特技飞行大师赛开幕,10名飞行员将在未来两天内充分展示自己的飞行绝技,以角逐共计102万元的奖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