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客飞机落地前5分钟打手机被警方带走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0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张永霖 郭海燕 丁嘉伟 报道前晚,一名从温州飞回广州的旅客,在航班落地前5分钟开手机打电话,因此遭到两名德国籍旅客强烈谴责,并在下机后立即报警。打电话的旅客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了解,当晚11时35分,CZ6344航班从温州飞抵广州刚落地,机组人员便立即报警。原来在飞机落地前5分钟,一名旅客开手机打电话,被坐在其前排的两名德国籍旅客发现。德国旅客立即予以阻止,但该名旅客不予理会。后经安全员制止,该旅客才挂断电话。但该旅客的行为已经引起同机旅客谴责,强烈要求报警处理此次事件。航班落地后,机组联系地面工作人员报警。飞机降落10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待其他旅客全部下机后,警察把强行打手机的旅客带走。

  根据相关规定,若滑行阶段旅客打开手机,其扰乱行为将被口头制止,不听劝告的将会被移送当地机场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