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运输安全部门调查第一夫人飞机推迟降落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20日电 (记者 杜静 王丰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20日宣布,已就美国第一夫人飞机被迫推迟降落事件展开调查。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机构已任命空中交通管理专家丹·巴特利特作为调查的主要负责人,联邦航空局和全国空中交通管理人员联合会也将参与此项调查。

  当地时间18日17时左右,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的夫人吉尔·拜登乘坐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华盛顿附近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降落时,与一架C-17型军用运输机距离过近,不得不推迟降落。

  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20日称该事件是一起“严重事件”。他说:“这一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之中。我们将弄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又是如何发生的,当然还要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美国空管部门近期安全事故不断。今年3月以来已发生至少5起空管员夜班期间瞌睡事件。俄亥俄州一名空管人员更因值班期间看电影而于18日遭联邦航空局停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