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足航空节飞行表演队表演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7:18  

  英国斗牛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特技动作的变化多样

  斗牛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因表演中特技动作的变化多样而闻名,两架飞机,在飞行时彼此的距离有时间隔距离不到一米,他们善于将不同的风格和规则动作结合在一起。例如,在编队飞行时会同步飞行,也会分开飞行,在整个编队飞行过程中单独表演各自的动作,令观众有目不暇接、扣人心弦的刺激和震撼。他们最喜欢的动作是“滑翔”。

  今年他们将驾驶着最新的Sbach341特技机,这是在德国专门为斗士队打造的特技机,也是现今最好的特技机。强大的动力重量比带来达每秒420转的转速,并在特技飞行中承载巨大的重力负荷。

  苏霍伊特技飞行队:

  空中即兴表演

  注重空中的即兴表演,很多特技动作在正规目录中没有与经典动作都没有,繁多的飞行花式都是在他们飞行和训练中长期琢模改进而来的,擅长将各种高级特技飞行中一些经典动作连接起来一气呵成,观众门可以看到垂直的、正的、反的、斜线方向上进行各种机身翻滚。

  队长苏维特兰·卡巴宁娜被称为“天空女王”,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特机飞行员,在国际最顶级的飞行比赛中6获世界冠军,在各种比赛中拿过40枚金牌,被国际航联授予“百年最佳飞行员”的称号。她对特技表演各种飞行花式都很喜欢,而且表演起来游刃有余,而且喜欢各种非标准的翻滚,她的表演常常有令人吃惊的画面。

  维克多·齐马尔最喜欢的表演动作是他自己发明的多重尾旋,就是飞机以以45度角机身向上向下翻滚,快速变换方向及翻滚,加以可控的、不可控的非常快的尾旋。他的飞机可以在机尾垂直向下时,沿纵轴翻滚,然后转身270度,也可以在飞机沿水平轴翻滚移动时立即转身向下。

  英国环球之星:超低空表演

  他们精心设计了与以往不同的编队飞行的动作,除了以往的经典招牌动作之外,大胆而刺激的超低空贴近湖面的飞行,是“环球之星”在大足表演的最大亮点,他们认为龙水湖的地理环境和比赛路线非常有挑战性,在这样有难度的线路上进行超低空快速飞行对飞行员来说绝地挑战。马克·杰佛瑞斯将表演离水面50厘米飞行的绝技,他们希望把龙水湖的美景融入为表演的一部分,彼此相互辉映,让飞机激起湖水的涟漪以及飞机在湖中的倒影为他们的飞行表演锦上添花。

  南非无极:  快节奏无停留交叉穿越

  南非无极特技飞行队(Team Xtreme),这是一支来自非洲的特技飞编队飞行表演队伍。他们表演的特点是快节奏无停留的表演,特技动作可以由四架飞机同时表演,也有四架飞机分成两队交叉穿越,或者架飞机交叉穿越,四架飞机在空中表演的过程中会不时上演出人意料的一幕!

(编辑:SN03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