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仙台机场因地震和海啸关闭34天后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28  环球网微博
曾被海啸完全吞没的仙台机场重新开放。 曾被海啸完全吞没的仙台机场重新开放。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4月13日上午,随着震后首架客机的降落,因地震和海啸关闭了34天之久的仙台机场重新恢复使用。

  日本新闻网报道说,13日上午8时,一架机身上印有“加油日本”字样的日本航空公司客机,从东京羽田机场飞抵这座曾被海啸完全吞没的机场。

  虽然机场跑道以及周边的垃圾已在驻日美军协助下进行了清理,但候机楼仍然留有在海啸袭击的痕迹,整个机场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供电,行李传送以及安检等均靠一台临时发电机供电。据机场公司工作人员说,要恢复到震前的正常状况估计至少需要半年时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