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航空公司确认定购十架E-190喷气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7:31  新浪航空微博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今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十架E-190喷气飞机的确认定单。首架飞机预计于2012年9月开始交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今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十架E-190喷气飞机的确认定单。首架飞机预计于2012年9月开始交付。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4月12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今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十架E-190喷气飞机的确认定单。首架飞机预计于2012年9月开始交付。

  近年来随着河北省经济迅速发展,对航空运输市场的需求进入加速增长阶段。有鉴于此,河北省政府将发展航空运输业提上工作议程首位。2010年6月,在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省核心国有企业河北航空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成立。目前,河北航空公司共运营6架飞机,其中包括2架ERJ 145喷气飞机。此次定购的E-190喷气飞机将协助河北航空公司在近期实现业务拓展。

  “欢迎河北航空公司成为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新用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的机队即将达到100架飞机,此次交易也再次证明中国运营商对公司产品的信心和认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 Silva)说,“因其经济性、卓越的飞行性能及客舱舒适性,E-190喷气飞机在全球范围获得成功。我们相信E-190喷气飞机将在河北航空公司市场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引进十架E190飞机扩大支线机队规模,并将积极促进后续5架飞机的落实,在“十二五”起步之年向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对河北省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将发挥积极的作用。”河北航空公司董事长王社平表示,“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为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开创良好开端。”

  E-190是E-喷气飞机系列四款机型中的第三款产品。E-喷气飞机系列已获得巨大成功,全球收到近10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目前已有700多架飞机投入使用。E-190拥有4,225公里(2,300海里)的航程,运营模式灵活,航空公司不仅可将其用于点对点瘦长航线运营、为中低客流量市场提供低成本服务;也可以根据淡旺季或高低峰时段客流量的变化,将其与大型干线飞机配合使用,有利于优化运力;亦可用于开辟新航线、培育市场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也是E-190飞机的一大亮点。飞机采用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拥有同类飞机最为宽敞的座位和过道空间,使乘客可利用空间最大化。无中间座位的客舱布局及可选装的机载娱乐系统,极大地提升乘坐舒适性。

  此次签署新定单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市场获得135架飞机确认定单,包括85架E-190、46架ERJ 145和4架喷气公务机。迄今已有80余架飞机投入中国市场运营。

  关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是河北航空集团的核心企业,是经国家民航局批准,由河北航空集团绝对控股、四川航空集团和沈阳中瑞公司参股的现代化航空公司。公司主要运营基地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主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兼营通用航空业务、以及与航空运输相关业务。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民航强国”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响应民航大力发展支线航空事业的号召。河北航空公司按照支线起步、干支结合、政府支持、以地补天的经营思路,秉承“安全高效、诚信为本、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初期主要以省内和周边地区1-2小时航程内的支线航空运输为主,梯次构建省内枢纽式、区域网状式、北京次枢纽式及“环渤海快线”4个航线网络。随着发展,不断扩大干线航班,开发国际航线,逐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将发展成为干、支线航空运输相结合,城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航空企业。到“十二五”末,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20架,实现年旅客输送300万人次以上的运输能力。

  河北航空于2010年6月29日正式开航。目前运营6架飞机,包括1架A320飞机,2架EMB145飞机以及湿租厦航3架B-737飞机。航线网络覆盖上海(虹桥)、广州、成都、杭州、南昌、海口、呼和浩特、三亚、珠海、温州、宁波、大连、秦皇岛、唐山、邯郸等大中城市。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不设中间座位的宽敞客舱等优点。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12,497米,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该系列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全球共收到了近10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共有700多架飞机投入使用,累计飞行时数达到500万小时,搭载乘客逾2亿人次。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 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了解更多E- 喷气飞机系列取代老旧喷气飞机所带来的利益,请登录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