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确认增购十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7:2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4月12日消息 –今日在中国北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举行三方签约仪式。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确认增购十架E-190喷气飞机,做为今年年初签署的十架E-190飞机购买协议的后续定单。在该签约仪式上,三方还签署了购买另外十架E-190飞机的意向书。若未来意向购买顺利转为确认定单,则国银金融租赁定购的E-190飞机数量将达30架,目录价格总值达12.5亿美元。

  由国银金融租赁定购的30架E-190喷气飞机将全部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预计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接收新飞机。

  “很高兴获得来自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这笔增购定单。公司在中国的机队规模即将达到100架飞机,该笔定单是对我们产品的再一次认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de Souza e Silva)说,“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持续发展为航空公司拓展业务、贯彻实施中央政府政策提供契机。E-190能够获得认可并被选为理想工具,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翀表示,“继2010年1月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购买十架E-190飞机后,国银租赁很高兴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增购十架E-190飞机采购合同达成交易,同时还就购买另外十架飞机签署了意向书。这次交易进一步促进了国银租赁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杰波表示:“南航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产品有充分的信心。E-190飞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一款成功机型,其经济性和性能已被市场实践所证明,广受用户青睐。南航引进E-190飞机,主要将其投放到新疆航空市场,服务新疆地区经济建设。此次合作将加深和巩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开发银行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8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约为6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拥有最大机队的租赁公司,目前已累计向全球航空公司等客户交付飞机78架。

  关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之一,总部设在广州,目前有14家分公司和5家控股子公司,并在全球各地设有53个国外办事处;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公司机队规模跃居世界前六,运营的机型包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 145,波音和空客等客货运输机逾400架。1997年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同步上市,并于2003年在中国国内成功上市。2007年11月,南航正式加入天合联盟,成为中国首家加入世界航空联盟组织的航空公司。目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着6架ERJ 145。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不设中间座位的宽敞客舱等优点。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数,最大飞行高度为12,497米,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该系列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共收到了近10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全球共有700多架飞机投入使用,累计飞行时数达到500万小时,搭载乘客逾2亿人次。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 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了解E-喷气飞机系列更多优势,请登录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