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飞鸿公务机参加德国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5:2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4月8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于4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腓特烈港举办的第六届腓特烈港通用航空贸易展(www.aero-expo.com)。公司将携广受认可的飞鸿100超轻型和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参展并做静态展示。

  “很高兴再次携飞鸿系列喷气公务机参加欧洲重要的通用航空展,”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欧洲、非洲及中东地区公务机市场营销副总裁科林·史蒂文(Colin Steven)表示,“公司将加快向欧洲市场交付飞鸿100的速度,同时也将开始向该市场交付飞鸿300。公司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增长。”

  2010年飞鸿100全球交付量达到100架,成为最受欢迎的喷气公务机。飞鸿100于2008年12月获得认证,最多可搭载8名乘员及其行李,航程为2,182公里(1,178海里),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可从德国法兰克福直飞希腊雅典。经验证,飞鸿100是同级别速度最快、行李承载量最大的机型。近期飞鸿100带式坐便椅通过认证,进一步增加了飞机的灵活性。

  飞鸿300于2009年12月获得认证。经过短短一年时间的运营便获得“年度游戏规则改变者”的美誉。2010年飞鸿300全球交付量为26架,是全球交付量最高的轻型喷气公务机。飞鸿300航程为3,650公里(1,971海里),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可从德国法兰克福直飞俄罗斯莫斯科。日前飞鸿300全新高级机载客舱娱乐系统(IFE)通过认证。该系统为每个座位配备了显示器。飞鸿300还装有独家设计的客舱管理系统(CMS)。

  除飞鸿100和飞鸿300,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还包括莱格赛600超中型、新研发的莱格赛650大型和2009年投入运营的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以及目前正在开发的莱格赛500中型和莱格赛450中轻型喷气公务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