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无极飞行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3:23  
表演画面 表演画面

  南非无极飞行队

  南非的特技飞行史可以追溯到1963年,当年南非特技飞行先驱组织了南非第一场特飞比赛。10年后南非特技飞行俱乐部成立并成为南非特飞界的组织交流机构,通过引进FAI比赛准则将其南非特技飞行开创了新的一页。多年来作为管理者和参赛者,南非人一直处于世界特飞赛事的中心。他们中有人创立了世界飞行赛事的新准则,有人是开拓世界飞行赛场的先驱者,更有数名荣获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冠军称号的英豪。

  这次来到中国的四名南非飞行员都是南非特技界中最优秀的飞行员,他们组成的无极特技飞行队(Team Xtreme)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永留于心的特技飞行表演。

  Mark Hensman (马克·亨斯曼)

  马克,无极队队长,45岁。有着超过1万5千小时的飞行时长,近二十年的特技飞行经验。

  生长于津巴布韦,目前与家人居住在开普敦。少年马克喜爱制作飞机模型,在15岁成功地驾驭滑翔伞进行飞行后,飞行自然而然变成了一种狂热。接着马克成了滑翔伞训练员,然后在19岁时取得了私人飞行员执照,再接着取得了商用飞行员执照。驾驶着一架单引擎机马克成为了非洲丛林上的货机飞行员。29岁那年他当上了DC8的机长。现在他是波音747货机的训练机长,世界各地都可见到他的身影。

  做手工活跟飞行一样是他所惬意得事情,他自己造了两架特技飞机和一架直升机,而他造的第一架特技飞机——克里斯汀之鹰照见了他的特技飞行生涯。他很快得到了丰田公司的青睐,为其代言在南非进行了无数场特技飞行表演。两年后他参加了第一届高级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开始了他的职业特技飞行生涯。先后多次夺得南非特技飞行锦标赛金牌,并与同伴一同在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中两次取得银牌,目前他是高级世界锦标赛排名第六的特技飞行员。

  2008年马克买下了MX2新型特技飞机,这种轻型高马力的特技机有着极高的转速是当今最好特技飞机之一。

  不飞的时候,马克会出现在摩托车赛场上或是工具房里,继续设计、制作他的飞机。他已然是一名飞机设计师了,尤其擅长设计无人机。

  Nigel Hopkins(奈吉尔·霍普金斯)

  37岁

  奈吉尔是南非航空公司波音和空客飞机机长,同时也是南非特技飞行俱乐部的主席,世界特飞赛事金牌获得者,目前高级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中排名第二。

  奈吉尔出生在飞行员之家。父亲是名活跃的特技跳伞运动员,也是为颇有成就的滑行机和固定翼飞行员。叔叔是航空公司飞行员。这些家庭因素让奈吉尔从小就体验到了飞行的激情,还没学会走路他就已经坐在父亲膝盖上感受了滑翔机的美妙。他和父亲还经常参加航展感受特技飞行的魅力。高中毕业,奈吉尔进入南非空军服役,因为部队决定暂停飞行训练计划,他没来得及达成驾驶喷气机的目标。随后奈吉尔一边进行空管工作,一边考取各种航空驾照和飞行教官证,终于在取得执照后开始了自己热爱的飞行工作。而后不仅成为了航空公司的机长,更是在特技飞行领域大展身手。23岁那年他与世界飞行赛事结缘,代表南非参加了第一届世界飞行运动会。在后来的赛场生涯中,作为南非最优秀的飞行员,他先后数次获得世界赛事的前三名。最近新购置的MX2将在中国证实他的实力名不虚传。

  除了飞行和陪同家人,他还爱好高尔夫和水上运动。

  Pierre Gouws(皮埃尔·高邬斯)

  49岁

  南非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副机长,飞行时长1.45万个小时。飞行生涯始于1984年南非空军,曾是空军飞行教官。1995年开始驾驶Harvard战斗机在航展中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在非洲各国献上了逾100场的特飞表演。作为队长和僚机飞行员与许多特飞队伍有过合作,是位经验丰富的特飞飞行员,不论单机表演还是编队表演,超音速喷气机表演还是螺旋桨单引擎特技机表演技艺都相当娴熟。他深信特技飞行员肩负着为普通民众提供专业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的重要责任。这次他将驾驶Extra特技机进行表演。

  Larry Bishman(拉瑞·比什曼)

  52岁

  拉瑞的飞行时长将近1万5千小时。

  父亲是飞行员,母亲是空乘。17岁开始学习飞行。18岁在钻井公司担任塞斯纳210的飞行员。现在作为南非最大的日用品零售公司的航务部经理运营着几架大型货机。

  1999加入到特技飞行队伍中,与伊安和奈杰尔都是默契的编队飞行同伴。

  也曾与伊安代言马自达。

  受邀在世界特飞赛场上进行过多次演出。

  特技飞行对以飞行为生拉瑞来说是项不错的放松活动。

  他的座驾是著名的Extra特技机。

(编辑:SN03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