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之星特技飞行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3:21  
环球之星特技飞行队表演 环球之星特技飞行队表演

  环球之星特技飞行队(Global Stars Aerobatic Team)

  简介:

  环球之星由技艺精湛的世界级特技飞行员组成。他们来自立陶宛和英国,在全球飞行界的地位犹如队伍的称号一般闪亮,是世界特飞界的明星人物,在世界顶级飞行赛场上频频展现他们的英姿。他们各赋飞行异禀,每一个人都拥有各自成功的飞行事业;当他们聚首时,则变身组成一支支势不可挡的编队飞行队,从两机到六机,展现出绚烂多变的风采。他们的成就不仅仅源于他们的勇气和胆识,更因他们对飞行的热爱,这由衷的热爱贯穿了他们的飞行表演。

  这次来渝的将是环球之星的队长MarkJefferies(马克·杰佛瑞斯)和队员Andy Bickmore(安迪·比克摩尔)。

  MARK JEFFERIES (MJ,马克)

  英国飞行员,现年52岁

  MJ的飞行生涯已经有三十多年了。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特技飞行员,屡次受邀参加各地的特飞表演。

  MJ的飞行故事颇为有趣,一开始他只能用干农活的报酬学习飞行,并常常邀家人和朋友搭乘飞机——好让他们付油费。因为没钱飞太远,他就把精力专注在练习特技动作上,在自己的飞机场上空靠看书自教自学。MJ就是这么胆儿大和一根筋的人,但正是凭借这样的决心和恒心,通过不断地进行训练,追求完美,MJ冲上了高空。

  从微型机到霍克喷气机,MJ驾驶过130多种不同的飞机。他是多年来各种英国特技飞行锦标赛的冠军,位列世界前十,并在上一届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中排名第二,是近五十项特技飞行比赛金牌得主。世界各国的主要航空展,全球各种体育赛事,国庆日和重大活动中,MJ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MJ也是少数得到英国民航局授权可以在离地30英尺(约9米)的空域进行飞行的飞行员。而他也是极少能让Extra特技机(他的座驾)展现出最佳性能的飞行员之一。

  AndyBickmore(安迪)

  英国飞行员,现年55岁。

  飞行是安迪的毕生之爱。早时他沉迷于无线电模拟机的制作与飞行,而立之年他又取得了飞行驾照,天赋使然又加之勤学苦练,安迪旋即“跳级”晋升为世界知名的特技飞行员。

  从学校毕业后,安迪供职于宝马公司。他一路从英国分部的摩托车机械师迁升为德国总部的技术设计部负责人,继而接收挑战在阿拉伯酋长联合国建立的分公司。伴随事业的成功,安迪的毕生热爱也得以延续。他购买了自己的第一架特技飞机Mudry Cap10b,这在当年是极受推崇的特技训练机。

  稍后在苏霍伊的Su-29刚进入英国时,安迪有幸一驾新机并凭借工程师的身份与俄制飞机进口商开始合作。借此平台安迪得到了驾驶各种雅克(YAK)和苏霍伊(Sukhoi)(这两种品牌的飞机均为著名的俄罗斯飞机)的机会,并被提名为英国民航局的试飞员,全面接触到各种飞机。

  此后,除了的日常的试飞员工作,安迪常常驾驶Su-26出现在各类航展中。而2005年Aero-GP这一新兴世界特技飞行大赛甫一创建,安迪就成为这片赛场上与世界最优秀飞行员一决高下的主力选手。

  最近安迪购买了Sbach432特技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特技机之一),届时我们将在大足看到他和新机的处女秀。

(编辑:SN03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