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斗牛士特技飞行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3:15  
英国斗牛士特技飞行队编队飞行 英国斗牛士特技飞行队编队飞行

  英国斗牛士特技飞行队(MatadorsAerobatic Display Team)

  简介:

  全球著名双机编队特技飞行队,成立于1994年,前身是苏霍伊二重奏。从1997年首次亮相特技飞行表演以来,他们以编队飞行队的身份参加了世界特技飞行比赛夺取了数枚世界金牌。也在传统航展中屡获殊荣被评为最佳飞行队。

  今年他们将驾驶着德国打造,也是现今最好的特技机——Sbach341特技机,为中国观众呈上难以想象的精彩绝技。

  1997年是PaulBonhomme(保罗·博宏)和SteveJones (斯蒂夫·琼斯)并架齐飞的头一年,他们俩不同寻常的双机特技飞行表演即刻吸引广大英国观众。很快,他们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航展和飞行盛会的邀请函。他们以编队飞行队的身份参加了世界特技飞行比赛夺取了数枚世界金牌。也在传统航展中屡获殊荣被评为最佳飞行队。飞行竞赛是他们的毕生所爱!

  通常他们的座驾是俄式SU-26特技机,而今年他们将驾驶着最新的Sbach341特技机为中国观众呈上难以想象的精彩绝技。这是在德国专门为斗士队打造的特技机,也是现今最好的特技机。强大的动力重量比带来达每秒420转的转速,并在特技飞行中承载巨大的重力负荷。

  成员介绍

  Steve Jones (斯蒂夫·琼斯)

  简介:51岁,英国航空公司波音747的机长。自幼对飞行产生浓厚兴趣,并在17岁那年开始学习特技飞行,Steve的特飞处女秀是在1983年。在逾33年的飞行生涯中Steve进行过各种各样的飞行。他多次获得英国特技飞行锦标赛、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红牛杯特技飞行比赛冠军的头衔,在红牛杯世界特技飞行比赛中取得过年度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5岁时候,Steve在家人朋友的飞机上体验了第一飞行,那时候他那么小坐在机舱里还看不到舱外的景象。也在那时他爱上了飞行的感觉并产生了长大当飞行员的理想。长大后,Steve成了一个飞机机械师,然后在17岁那年开始学习特技飞行。很快他得到了一份教授基础飞行和特技飞行的工作,并开始驾驭大型的飞机。Steve的特飞处女秀是在1983年。

  在逾33年的飞行生涯中Steve进行过各种各样的飞行。他多次获得英国特技飞行锦标赛、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红牛杯特技飞行比赛冠军的头衔,在红牛杯世界特技飞行比赛中取得过年度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Steve的妻子也是波音747的工作人员。他的生活大部分时光都是在飞行中渡过的。不飞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Steve跟他那架50年代的古董级飞机在一块。

  Paul Bonhomme (保罗·博宏)

  简介:47岁,英航的波音747的机长。斗牛士飞行队队长。

  保罗出生于飞行之家,其父母兄弟都从事航空工作。上世纪70年代末,保罗作为英国最大航空俱乐部的一名飞机维护员时,就已经开始了他的特技飞行人生。他是红牛世界特技飞行大赛09年和10年的年度总冠军。

  父亲是英国空军飞行员退役后在航空公司取得了事业的成功,母亲到了五十岁仍然在前英国欧洲航空公司做空乘工作,而他的兄弟是名空客机长。

  70年代末,在英国最大的航空俱乐部West London AeroClub在White Waltham机场维护毕式特技机的时候。他在那儿开始了特技飞行之旅。他是目前世界最热门的红牛世界特技飞行大赛09年和10年的年度总冠军。休息时间,Paul着迷于驾驶古董级。他与斯蒂夫一样同时英航的波音747的机长。两人志同道合,因热爱特技飞行成为了莫逆之交,15年的飞行友谊也让斗牛士闻名于世。

(编辑:SN03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