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足航空节飞行大师上演空中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3:04  

  今年五一,十名国际特技飞行大师将会师大足,美丽的龙水湖上空即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对决。

  大足是重庆人的后花园,大足石刻是享誉世界的文化遗产,美丽的龙水湖更是重庆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如何把大足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如何为重庆市民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休闲活动,是大足县人民政府一直努力探索和寻求的目标。去年国庆节,大足吹响了第一次海陆空的集结号,第一次惊险浪漫的特技飞行表演引进了重庆,吸引了30多万观众观众。这场精彩纷呈的空中大戏,给大足县人们政府注入了信心,也让我们看到了特技飞行的魅力,把龙水湖打造成世界级的特技飞行胜地,为重庆创造一个高端的假日旅游品牌,成为一个具体的目标。

  在总结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五一的主题活动将以更大规模,更强的阵容、更丰富多彩的节目,是这个品牌得以升华。由具有传奇色彩,国际百年最佳特级飞行员俄罗斯飞行员卡巴尼娜领衔的十名国际特技飞行界的大师,将应邀在龙水湖上空演绎一场精彩的空中对决,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更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这样的活动不仅在国内绝无仅有,更是国际首创。

  如今一场超越您想像的空中大戏已经来开了序幕,表演的飞机已经启程,大师门已经整装,他们期待着美丽的龙水湖,神秘的大足石刻,更期待着热情勇敢的重庆观众们。

(编辑:SN03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