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喷气公务机参加海天盛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0:2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1年3月29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世袭1000、莱格赛650和飞鸿300喷气公务机参加于2011年4月1日至4日在海南三亚市举行的2011 海天盛筵。届时,该三架飞机将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做静态展示。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为推介其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在中国所做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展示活动。公司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设有展台,展位号为D16.

  自2001年进入公务航空市场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的制造商。根据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GAMA)2011年2月22日公布的数据,2010年,在所有喷气公务机制造商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公务机数量最多,目前全球市场份额19%。

  “中国是全球最具潜力的公务机市场之一,此次盛会更进一步证明了这一事实。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高度重视这一蓬勃发展的市场,并有信心以先进的全系列公务机产品悉心服务该市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很高兴参与此次盛会,它为业内制造商和客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沟通平台。世袭1000、莱格赛650和飞鸿300分别代表公司公务机产品中的不同系列,使来宾有机会切身感受公司各系列产品。”

  依托商用航空制造领域的成熟平台及成功经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将舒适奢华、先进技术、卓越性能及绿色环保理念完美结合。每一款产品都拥有同级别机型最宽敞的客舱和行李舱,与国际设计大师联手打造的内饰设计彰显睿智奢华。每一款机型均采用当代最新技术,在实现飞机卓越性能的同时,保证高效节能能力,更有遍及全球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服务中心随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户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