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中国农银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9:0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3月23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其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举行的仪式上,与中国农业银行全资子公司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飞机融资与租赁事宜签署《谅解备忘录》。

  此次双方签署协议是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中国及全球市场销售飞机创造融资机会,并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支线航空、公务航空及主要与农业相关的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预计未来五年,本协议融资金额将达15亿美元。

  “农银金融租赁公司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能与之达成谅解备忘录,对此,我们感到很骄傲。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为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支持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 Silva)说,“本次合作也证明中国金融界高度认可和信任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及其产品。”

  “本次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为双方共同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农银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琨说,“我们一致看好双方的航空市场定位和发展前景,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资产金融服务与产业实体紧密结合,期待取得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通过与农银金融租赁签署飞机融资租赁协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金融机构的合作。截至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获得中国市场115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其中有80多架飞机已交付中国并已投入使用。

  关于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0%出资、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以经营融资租赁业务为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我们定位于中国的资产金融领域,为大型和中小企业提供设备融资及相关服务。我们的主要服务领域包括现代农业、中小企业、装备制造、交通运输、公共事业、节能环保和金融同业。

  农银金融租赁致力于度身定制专业化和国际化的金融租赁服务,以及连接金融市场与产业实体的资产金融服务。

  农银租赁将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与母行的战略协同,实施规模化经营,提升专业化管理能力,稳步推进国际化进程,不断提升资产金融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