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阿曼航空交付首架E-175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7:2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3月22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向阿曼航空公司(Oman Air)交付了该公司定购的首架E-175喷气飞机。该机将在马斯喀特国际机场执飞阿曼航空公司的支线航线。本笔交易是于2009年11月宣布的,其中包括五架E-175的确认定单和五架同型飞机的承诺定单。

  “阿曼航空公司将自身定位为海湾地区的‘精品航空公司’,致力于在要求苛刻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 Silva)说,“在中东这样一个多样化的市场,阿曼航空公司依然高度认可我们的E-喷气飞机系列,并最终选择E-175,这令我们倍感自豪。”

  阿曼航空公司的E-175喷气飞机采用两级布局,配备71个座位,其中公务舱11座,经济舱60座。

  “E-喷气系列飞机是帮助我们拓展支线航线网络、更加合理地按需安排航班频率的理想平台。”阿曼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彼特•希尔(Peter Hill)表示,“依托该系列飞机的灵活性,我们能够开辟目前大型飞机难以为继的点对点航线,同时提升对卡萨布等国内目的地以及对国内正在开发的其他新机场的服务水平。”

  阿曼航空公司同时也签署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材库存飞行小时共享项目(Pool Flight Hour Program)服务合约。以飞行小时为基准计算的航材库存共享项目有助于快速地向客户供应更换件,使客户无需进行库存投资;客户仅需根据项目所覆盖的飞机的飞行时数支付费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保障寄售中心及服务中心保有足够的航材库存,以便尽快向运营商提供所需航材。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 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先进商用喷气飞机组成,于2004年开始交付。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共收到了近95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全球共有700多架飞机投入使用,其中中东地区有近50架。该系列客户包括全球五大洲39个国家的58家公司,累计飞行时数超过500万小时。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同时开辟新市场。该系列主要优势包括:低油耗、低噪声、低运营成本、高运营灵活性、高效率和高舒适性。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关于阿曼航空公司

  阿曼航空公司(Oman Air)于1993年开始营业,是阿曼苏丹国民航业的旗舰运营商。公司成立伊始为国有支线运营商,现已取得飞速发展。阿曼航空公司是将马斯喀特打造成中东地区的运输枢纽,并推动当地商业、工业及旅游活动发展的主要功臣。公司拥有一支现代化的节油型机队,飞机内饰设计美观。机上配有超现代化的飞行服务设施,既加强飞机的安全性,又提升飞机整体性能。阿曼航空公司注重在新技术、规划与产品创新方面的投资,始终站在航空业的最前沿。更多内容,请登录www.omanair.aero。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