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新开贵阳至荔波铜仁兴义等4条首发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7:25  新浪航空微博
天津航空进驻贵阳首飞仪式送机合影 天津航空进驻贵阳首飞仪式送机合影
天津航空进驻贵阳首飞庆典仪式现场 天津航空进驻贵阳首飞庆典仪式现场
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致辞欢迎海航集团天津航空进驻贵阳 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致辞欢迎海航集团天津航空进驻贵阳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就海航集团与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发表讲话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就海航集团与贵州省政府战略合作发表讲话

  新浪航空讯 2011年3月27日,海航集团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进驻贵阳,并于一日之内新开贵阳=荔波、贵阳=兴义、贵阳=铜仁、贵阳=桂林=海口四条航线。3月27日18:00,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王富玉、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共同参加了贵阳=铜仁航班送机仪式,作为海航集团旗下重要的航空产业,天津航空成功进驻贵阳,宣告海航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的战略合作翻开全新一页。

  当晚,天津航空在贵阳喜来登酒店举行庆典仪式,隆重庆祝天津航空进驻贵阳首飞成功。贵州省省委省委副书记王富玉,海航集团领导董事长陈峰及贵州省政府有关部门、贵州各州地市级政府、贵州民航相关单位及海航集团下属企业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在讲话中表示,为加快贵州建设西部强省的步伐,2010年10月31日,贵州省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海航集团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进驻贵阳,标志着双方在航空旅游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促进双方在其他领域的交流树立了典范。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表示,自2010年贵州省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贵州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海航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的合作不断深化,作为海航集团旗下重要的航空企业,天津航空进驻贵阳进一步开启了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极大地鼓舞了海航集团发展在黔产业的信心。

  庆典仪式上,海航(贵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安向贵州机场集团总经理刘增禹赠送天津航空E145飞机模型,正式宣告天津航空进驻贵阳。

  据悉,在新开航线中,贵阳=铜仁航线每日两班,贵阳=兴义、贵阳=荔波、贵阳=桂林=海口每日一班。航班均由天津航空E145客机执行。

  其中,第一架E145客机执行贵阳=荔波、贵阳=铜仁、贵阳=兴义三条航线。首班执行贵阳=荔波航线,航班号为GS6457/6458,去程航班GS6457上午09:30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10:10抵达荔波机场;回程GS6458航班10:40从荔波起飞,11:15返回贵阳。贵阳=铜仁航线航班号GS6459/6460,去程GS6459航班11:45从贵阳起飞,12:20抵达铜仁机场;回程GS6460航班12:50从铜仁起飞,13:30

  返回贵阳。贵阳=兴义航线航班号GS6455/6456,去程GS6455航班下午14:00由贵阳起飞,14:35抵达兴义;回程GS6456航班15:05从兴义起飞,15:40回到贵阳,该机结束当日飞行任务。

  第二架飞机执行贵阳=桂林=海口、贵阳=铜仁两条航线。其中,贵阳=桂林=海口航线航班号GS6463/6464,去程GS6463航班上午09:30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10:20抵达桂林机场,11:00从桂林机场起飞,12:15抵达海口;回程GS6464航班13:05从海口启程,14:25抵达桂林,15:00从桂林起飞,15:50回到贵阳。贵阳=铜仁航线航班号GS6467/6468,去程GS6467航班下午18:00从贵阳起飞,18:35抵达铜仁机场;回程GS6468航班19:10从铜仁起飞,20:00返回贵阳,该机结束当日飞行任务。

  以上航线的开通,极大地完善了贵州境内外航线网络,让贵州省内旅客的出行更加便捷,为推动贵州航空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新一轮契机,为促进贵州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海航集团以天津航空入驻贵阳为契机,充分发挥产业链条集合优势,实现相关产业在贵州省协同发展。海航集团将以实际行动回馈贵州人民,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繁荣,致力于助力贵州建设西部强省,不断加强对西南市场的开拓,努力成为西南地区对外开放的桥梁。目前,海航(贵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海航集团在贵州主要的投资平台,负责全面落实海航集团与贵州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为工作宗旨,统筹推进海航集团在黔各合作项目的发展,通过政企合作、企企合作,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以促进贵州省社会经济和海航集团在黔业务的快速发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