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拟2012年将旗下200多架飞机提供无线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6:50  北京商报微博

  商报讯 (记者 肖玮)不少商务人士希望在飞机中上网的梦想正逐渐照进现实。昨日记者获悉,美国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联航”)宣布,该公司2012年将在旗下200多架飞机上提供机舱Wi-Fi无线网络服务。

  美联航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说,该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已经与机舱服务提供商签署意向书,计划2012年在200多架美国境内飞行的波音737和波音757飞机上提供Wi-Fi无线网络服务。届时,搭机旅客将可在飞行途中浏览网页、收发邮件甚至下载文件。

  一直以来,美国航空公司一直力推在飞机上提供上网服务。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也计划到2012年为所有飞机配上Wi-Fi上网服务。不过,业内普遍认为,即使技术上没有问题,但高昂的Wi-Fi费用可能会让一些用户望而却步。此前,部分航企推出的飞机上网服务价格约为3小时收费13美元。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飞机上网服务的安全性还没有得到完全认可。有消息称,波音公司就曾表示,因发现了Wi-Fi对737NG客机航电设备造成干扰的几个实例,已经暂时冻结了Wi-Fi通信系统的安装。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