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夏秋季航班计划出炉 新增上海至罗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0:1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东航将于3月27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此次新航季,东航将加密原有“快线”和“准快线”的航班量,并增开或加密了一些欧洲、东亚和东南亚方向的国际航线。

  “快线”航班上,东航将在上海-成都、上海-深圳、上海-青岛等航线上每天各增加一个往返航班,上海-沈阳航线上每天增加两个往返航班,从而使上海成都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22班,上海深圳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32班,上海青岛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24班,上海沈阳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18班。特别是在京沪快线上每周将增加三个往返航班,自此东航在上海-北京航线上每天将有约56个往返航班,在公商务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段如早晨八点-十点期间和晚上七点-十点期间,每半小时将有一对航班往返于京沪之间;“准快线”航班上,东航将在上海-长春、杭州-北京、昆明-西安的航线上每天各增加一个往返航班,从而使上海太原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12班,杭州北京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14班、昆明西安间的航班增至每天往返12班。

  除上述快线和准快线航班外,东航将进一步加密上海至大同、柳州、汕头;昆明至厦门航线航班。新开浦东-达州、虹桥-青岛-丹东、浦东-湛江、虹桥-丽江、昆明-银川、昆明-临沂-大连航线。

  国际航线方面,东航将新开浦东-罗马航线、深圳-浦东-名古屋、成都-浦东-广岛航线。加密浦东至鹿儿岛、新泻、冲绳、札幌、大邱等东亚方向的航线;加密青岛-南京-新加坡、西安-昆明-新加坡和昆明-万象等东南亚地区的航线。

  详情请登录东航官方网站www.ceair.com或致电东航客服中心95530查询。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