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包机从日本接回中国国际救援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2:3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3月21日凌晨00时03分,国航包机CCA057搭载15名完成计划任务的中国国际救援队员从日本岩手县花卷市回到北京。

  从接到任务通知到执行包机,时间不到一天,国航快速启动预案,办理航线申请等各种手续,并调配一架波音737-800机型执行。北京至花卷往返飞行距离2766公里,属国航以往未开通航线。为确保万无一失,国航选派业务骨干、加派机组力量执行包机任务,机长由国航飞行总队三大队大队长刘春江担任,乘务长由陈革担任,并有2名专职安全员和3名机务随机执行任务。机组出发前做了精心准备,从航路、备降场选择到各类航行资料的准备都进行了全面安排,为防止当地机场地面保障力量不足还特别从北京加带了航油。考虑到中国国际救援队员在日本地震灾区连续作战,国航在机上餐食和饮品等方面给予了特殊照顾,加配了卫生用品,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救援队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SN05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