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调高载送美国航天员往返太空站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7: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已“退休”,另外两艘也将在夏天以前,全部退役,在下一代航天飞机诞生以前,美国航天员出任务,得搭俄罗斯航天飞机,俄罗斯调涨了载送美国航天员往返太空站的费用,每人每趟航程要支付6300万美元。

  目前的合约,收费是每人5600万美元,不过旧约即将到期,双方最近谈妥新约,效期从2014年到2016年,在航天飞机退役之后,美国只能任凭俄罗斯要价。不过美国太空总署官员说,考虑到通货膨涨,俄罗斯涨价的幅度还算合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