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亚洲航空业大奖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9:1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3月9 日 - 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亚洲航空(Asian Aviation)杂志联袂主办的亚洲航空业大奖于2011年3月9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的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举行,以表彰2010年至2011年度的各得奖单位。

  亚洲航空业大奖共有五个不同的奖项, 六位独立的业界领袖组成的评判团对所有报名企业做出评审,根据各候选人不同领域的优秀表现作为评选的标准,包括:创新性、 客户服务表现、创新的方法或技术以显著改善运营效能、安全设施的改善,以及业务策略的表现等。

  获奖机构包括:新西兰航空(最佳配套服务奖),Air Asia (最具价格优势航空公司),达索猎鹰(最佳商用航空奖),新航工程有限公司(最佳MRO奖),以及新西兰国家航管公司(最佳技术和环境奖)在不同的领域中有杰出的表现,

  由评审团选出成为亚洲航空业大奖的得奖者, 颁奖礼于今天的午餐会中进行。

  励展博览集团航天航空部副总裁Brian Thomas在颁奖午餐会中表示: “第一届亚洲航空业大奖圆满举行,令人十分鼓舞。亚洲航空业大奖得到各亚洲航空业界热烈参与。参选的机构均有极高的水平,由此可见亚洲的航空业整体水平之高。我衷心恭贺各得奖者及候选人在航空业的服务以及创新科技上的杰出成就。”

  亚洲航空业大奖是专门面向航空业发展最快的亚洲地区而设立的业界奖项。亚洲屹立在世界航空领域发展的浪峰,这些奖项代表着亚洲航空业所取得全球有目共睹的成果。亚洲航空业大奖是真正以亚洲为关注焦点的奖项活动,亚洲航空业界的卓越成果与出色成就得以借此远播四海。 

  Asian Press Group总经理及出版人Marilyn Tangye Butler表示:“我们很高兴颁发奖项予本年度亚洲航空业大奖的得奖者,他们的杰出表现为亚洲航空业树立了一个极佳的榜样。”  超过100 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参加了今天的颁奖活动。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

  励展博览集团(励展)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60个展会。2010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7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4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

  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60个,服务于44个行业,涵盖:

  航天与航空、汽车、美容与化妆品、广播、建筑与施工、电子、能源、石油天然气、工程与制造、餐饮与酒店、礼品、医疗保健、室内设计、信息技术与通讯、珠宝、生命科学与制药、机械、市场营销、商业服务与培训、医疗教育、印刷与视觉传达、安全、体育与娱乐、旅游。

  励展与专业机构、贸易协会及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障每一个活动都能关联和针对行业所需。由此,励展主办的众多展会活动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市场领导地位。

  励展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9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60.71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79亿英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