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中国销售副总裁:为中国提供最新747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9:51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 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8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共吸引来自飞机制造、航空公司、机场、飞机租赁等领域约11000人参加,其中近3500名为中国内地业内人士。在3天的活动中,与会者将就中国对未来国际航空业日益增加的影响、亚洲民航业的增长、基础设施、融资策略、飞机维修及营运、空域优化等话题进行探讨。

  此外,本次航空展期间还将同期举行四个业界会议,包括航空领袖会议、亚太区航空业务培训研讨会、亚洲商务航空及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暨论坛等活动。

  作为全球主要飞机制造商之一的波音公司在展览开幕当天就成为中外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此前,该公司宣布将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最新的747系列客机。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销售副总裁詹赛盟表示,这充分显示了波音公司对中国未来航空业的信心。

  詹赛盟说:“我曾预测中国未来20年将需要约4330架民用客机,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国内航线。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太惊人了。我们将为中国的国内及国际航空市场提供不同规格的飞机。”

  作为全球飞机维护保养领域的领军企业,德国汉莎航空技术公司在中国设有两家合资企业。该公司东北亚地区营业总监哈斯表示,未来中国民航市场的蓬勃发展将对飞机日常维护提出更高的要求,而这正是汉莎航空技术公司所擅长的。

  哈斯说:“汉莎航空技术公司积极拓展在中国的市场。我们有两家合资企业,一家是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一家是深圳汉莎技术有限公司。前者与国航合资,主要业务是飞机维护,后者主要业务是零部件维修。中国市场上的飞机数量和型号将越来越多,我们将积极研究未来可能遇到的挑战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每两年举行一次,展览地点设在香港,今年踏入第三届。

(编辑:SN01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