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在亚洲航展宣布购买五架波音747-8洲际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9:4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 为期3天的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3月8日到1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此次展览吸引了世界各地逾万名业内人士参加。参展的“中国军团”的整体表现也可圈可点。

  香港亚洲航展被誉为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商用和民用航空市场的单一主题展览会。此次共展出了21架商用飞机,其中亮相大型静态飞机展示区的公务机数量创历史新高。

  在今年的航展中,“中国军团”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中国航空业界的参展人数和航空公司数量创下历年之最。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了航展展位规模最大的参展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则签下了此届航展的首笔生意。该公司在8日宣布购买五架波音747-8洲际客机,每架的目录价是3.17亿美元;随后,同样来自中国内地海南航空集团更是出手惊人,一下子就签下38架波音飞机、10架公务机的合作备忘录,总金额预计达百亿美金。香港的国泰航空则在9日分别与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达成协议,订购15架空客A330-300飞机和10架波音777-300ER飞机。标价总额接近500亿港元。

  对此,有媒体评论指出,“中国在亚洲航展中表现自信,已成为亚洲地区航空业发展的一颗耀眼明珠”。

(编辑:SN01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