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将新开贵阳基地开拓西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9:4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马力德 余妍鸾)近日,笔者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获悉,贵阳龙洞堡机场将在近期成为天津航空的飞机过夜基地。天津航空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西南市场的开拓,现将战略重心向贵州省转移,旨在进一步补充和优化天津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并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对内沟通的桥梁、对外开放的纽带,成为区域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繁荣。

  天津航空将以贵阳为中心,搭建连接铜仁、荔波、兴义、桂林等地的区内航线网络。天津航空将首先在贵阳机场投放2架E145型客机,并预计于3月27日正式开通贵阳=兴义、贵阳=铜仁、贵阳=荔波航线。这些航线的开通极大便捷了省内旅客的出行,节省了交通时间。新航线的开通能更好地服务于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随着合作的逐渐深入,天津航空将会在贵阳基地投放更多架次的飞机。

  据了解,天津航空E145客机由世界第三大商用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生产,可载客50人。客舱内采用每排3座(2-1)布局,与波音737的座位空间相同。而且,E145拥有更大的舷窗,不仅能够使坐在窗边的旅客有更好的视野,还使客舱有更明亮的视觉效果。该机还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