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名滞留利比亚人员乘军机回国 南航派最后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4:01  中国网

  中国网3月4日讯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连线报道,中国空军首架执行撤离在利比亚人员任务的伊尔-76运输机于北京时间4日8时36时左右抵达北京南苑机场,机上搭载了80名中国从利比亚撤离人员。

  据悉,飞机抵达后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机场海关在停机坪上设立了临时通关服务台方便中国撤离人员及时办理通关手续。80名撤离人员在进行一系列例行卫生检疫工作后就可入关与家人团聚。

  另悉,南航赴突尼斯最后一架撤侨包机CZ8007于今天9时48分从广州起飞,经乌鲁木齐前往杰尔巴岛,回程CZ8008预计5日5时从杰尔巴岛起飞,13时落地乌鲁木齐加油后前往广州,中国公民抵达人数355人。南航CZ8008也将是中国民航最后一架撤回的救援包机。

  南航今天有CZ8004、8006、7002、7004等4班撤侨包机返回,将运载1150名中国公民抵达北京、广州。经过8天的紧急飞行,南航共执行22架撤侨包机,共运送中国公民6672人返回祖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