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将派多架包机赴突尼斯 预计接回2千中国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7:2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南航最新消息,由于利比亚局势持续恶化,严重危及当地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国政府已将大量公民由利比亚转移至突尼斯。按外交部和民航局通知,南航将从2月26日起,每天安排一班大型飞机波音777飞赴突尼斯杰尔巴岛,目前已经初步预留5天运力,初步预计可接回2000多名中国公民。

  2月26日,中国政府赴突尼斯的首架救援包机——南航CZ2001(波音777A,最大载客量373人)包机将在中午12时从广州起飞,预计经过12个半小时的飞行到达突尼斯杰尔巴国际机场,在当地搭载约350名中国公民后,再将于27号凌晨03:30由杰尔巴岛起飞(航班号CZ2002),预计8个小时后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乌鲁木齐加油后飞回北京或者上海。

  据了解,从利比亚撤到突尼斯的中国公民正从各地前往杰尔巴国际机场,等待南航救援包机的到来。 

  备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编辑:SN03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