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服务部春运期间成功保障2500余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5:0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为期40天的春运即落幕,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地服人员奋战一线,共保障进出港航班2500余架次,取得了因地面保障原因造成航班延误及差错为零的优秀成绩。

  百分之一的成绩,来自百分之百的付出,回首2011年春运,天津航空服务部之所以能顺利完成大规模航班保障,一个重要的因素来自春运前夕的精心安排和全面部署。

  首先,提前部署方能未雨绸缪。春运航班保障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程,2011年春运期间,天津航空服务部克服人员紧张、设备不足等困难,在春运来临前,就制订出完善了的保障方案,并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因天气原因造成大面积延误情况制定出应急处置预案,周密的部署工作为后期春运航班保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其次,严格排查方能杜绝隐患。为确保春运期间生产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行,2011年 1 月15

  日,天津航空针对机场内商务办公室等场所开展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的综合大检查,检查结束后,公司对老旧设备进行了及时更换,第一时间将安全隐患消除,为春运日常保障工作的正常开展扫除了死角。

  再次,加强培训方能有的放矢。为确保前期方案落实有效,天津航空结合以往春运航班保障经验,组织员工对公司航班保障方案、民航局春运航班保障文件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并通过地服教员培训讲解及新老员工座谈等形式,组织员工对不正常航班处置、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预案及特殊旅客处理等相关流程进行学习。大量培训工作,有效地增强了员工应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为春运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雨绸缪,方能有备无患;有备无患,方能应付自如。面对春运期间艰巨的航班保障任务,天津航空服务部通过提前部署、组织培训、安全隐患排查等一系列准备活动,为千千万万名旅客的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卓越的航班保障工作不仅为天津航空赢得了旅客的广泛好评,更为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建立优良的服务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石磊  向海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微博号彩绘飞机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