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成去年公务机市场增长最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4:4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则杜斯坎普斯2011年  2月 22日消息 –根据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GAMA)今日公布的数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堪称2010年度喷气公务机市场中的佼佼者。2010年,在所有的制造商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喷气公务机数量最多,共交付了145架,比2009年增加了23架。 2010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9%,即几乎每五架交付的喷气公务机中,就有一架产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始终坚守对公务航空的承诺,并不遗余力地满足顾客期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LuísCarlos Affonso)表示,“鉴于此,我们在过去的六年中共推出了六款新型喷气公务机,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灵活的方式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飞鸿100超轻型喷气公务机是2010年全球交付数量最多的公务机,全年共交付了100架。随着26架飞鸿300的交付,该机型的交付数量在轻型喷气机中也名列前茅。对于投放市场仅一年的产品来说,飞鸿300成就非凡。在大型公务机系列方面,包括新投放市场的莱格赛650在内的莱格赛系列公务机去年共交付11架。超大型喷气公务机世袭1000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旗下最大型的喷气公务机产品,该机型是在E-喷气系列商用飞机平台的基础上研发的,2010年共交付了8架。上述所有的交付在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成为全球公务航空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公司方面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客户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我们的辛勤工作换来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市场份额从2008年的3%上升到2010年的19%。 我们会继续努力,竭尽全力来提高我们的业绩、赢得新的客户、并更好地服务于现有客户,”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补充道。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是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以及巴西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同时在巴西、中国、法国葡萄牙、新加坡和美国设有办事机构、工业生产运作和客户服务中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创建于1969年,专为商用航空、公务航空以及防务领域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飞机产品。公司还为全球客户提供售后支持和服务。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员工17,149人(不包括旗下合资公司的员工)。截至同日,公司累计确认定单储备总值为156亿美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