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荣膺最佳商务舱白葡萄酒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8:51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葡萄酒顾问Ken Chase先生 美国航空葡萄酒顾问Ken Chase先生

  新浪航空讯 近日,在北美权威旅游杂志《商务旅行者》的年度“空中酒窖”评选中,美国航空公司荣获“最佳商务舱白葡萄酒” 大奖。

  美国航空因选用BernkastelerRiesling 2007葡萄酒而被 “2011空中酒窖”评委会评选为“最佳商务舱白葡萄酒奖”得主。

  美国航空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罗伯·弗里德曼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各种上等精选美酒,来搭配我们的机上美食,从而不断改善旅客的飞行体验。我们知道,许多旅客与《商务旅行者》杂志的读者颇为相似,都是葡萄酒爱好者,并对我们为在机上提供多种优质葡萄酒而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可。”

  “空中酒窖”奖是由《商务旅行者》杂志主办的一项年度比赛。今年,来自全球的参赛航空公司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36家,它们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汽泡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加烈葡萄酒和餐后葡萄酒等,供葡萄酒专家和鉴赏家进行品尝。

  美国航空航班上的葡萄酒是由其特聘的红酒顾问、接受过一流培训的酿酒师和葡萄栽培专家Ken Chase精心挑选。当为美国航空挑选葡萄酒酒单时,Chase非常重视与菜单的搭配,以及每个目的地的种族、文化、季节和风味差异。美国航空保留了超过25种的不同葡萄酒酒单,专为不同航线而精心挑选,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在航班上供应60多种葡萄酒。美国航空的葡萄酒酒单会定期调整。如欲了解美国航空的完整葡萄酒酒单,请登录:http://www.aa.com/wine。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