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客机遇乱流猛烈晃动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新华社专电 一架由日本首都东京飞往美国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的波音767型客机11日在飞行途中遭遇乱流,客机发生猛烈晃动,一名乘客和一名空乘人员骨折。

  日本国土交通省通报说,东京时间11日凌晨3时30分(北京时间2时30分)左右,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型客机在空中遭遇乱流,随即发生猛烈晃动。客机最终摆脱不稳定气流区,安全降落在火奴鲁鲁国际机场。

  日本共同社报道,客机平安落地后确认,机上一名女性乘客左腿骨折,一名女性空乘人员肘部骨裂。两人已被送往火奴鲁鲁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除这两名伤员外,其他约2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

  国土交通省说,客机12日返回东京成田机场后,调查人员将对客机机长和副飞行员展开问询。

  日本航空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援引机长说法:“当时风向突然发生变化(致使飞机猛烈晃动)。”

(编辑:SN05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