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47-8货机完成试飞前关键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4:59  新浪航空微博

  2010年1月27日——日前首架波音747-8货机圆满完成最后一次全系统测试,验证了飞机系统已做好试飞的准备。测试中试飞团队模拟了整个首飞剖面,总飞行师马克·福尔斯坦(Mark Feuerstein)在驾驶舱中进行了测试。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47项目负责工程的副总裁托德·扎弗斯(Todd Zarfos)表示:“此次测试使我们能大致了解飞机在试飞中会有的表现。根据初期指标,飞机的性能达到了预期值。”

  飞行模拟总共耗时约40小时,飞机所有系统、硬件和软件都得到了测试。其间还包括人工和自动着陆,以及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地面后续测试。

  试飞团队将用数日的时间,对全系统严格测试的数据进行分析。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47项目总经理莫·亚赫雅维(Mo Yahyavi)表示:“测试结果表明,747-8货机的各个系统已为首飞准备就绪。我为试飞团队为确保这一关键里程碑的实现所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