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波音747-8货机喷漆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14:52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将首架747-8货机拖离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喷漆机库。飞机的涂装是一种独特的“浅色调”。 波音将首架747-8货机拖离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喷漆机库。飞机的涂装是一种独特的“浅色调”。

  2009年11月19日——本周二晚,波音将首架747-8货机拖离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喷漆机库。飞机的涂装是一种独特的“浅色调”。

  这架747-8货机的喷漆图案使用了蓝、白两色,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新涂装随之闪亮登场。飞机机尾的背景图案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数字“8”,机腹上也绘有“747-8”的字样。

  与覆盖整个机身的波音涂装相比,简洁的涂装能节省时间和成本。在试飞项目完成之前,该涂装将一直伴随这架飞机。试飞后,飞机将重新喷漆并交付给客户。

  这架飞机是第一架747-8货机,目前已开始为必要的测试进行准备工作,其后将于2010年初实现首飞。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